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矛盾。。。彷徨。。。

最近都比较喜欢用华语写东西、表达想法。。。
也许是这样比较容易传达出心里的话。。。

最近,开始不懂自己在忙什么,渴望什么,甚至在做什么。。。
就是一味随性地过日子。。。
不喜欢,我本来就只喜欢规律的日子。。。
却总想让自己放纵。。。
处女座,有个缺点。。。
她,总会在放纵自己以后,
无聊地自责,因觉得不应该、不完美而产生罪恶感、不满足。。。

害怕。。。当失去了避风港以后该往哪儿逃?
很担心。。。其实真的很担心。。。大学几时才接受我?
有时却宁愿装作不懂有这回事。。。装作不懂这是短短几个月后的事。。。或说这只是多余的担心。。。。
你也许不懂,每一次在一起,我最喜欢抱着你什么都不想,把烦恼都抛开。。。
你也许不懂,每一次,我常会呆呆望着你很怕你不在身边时我会怎样。。。
总想在分离之际把你留下,我很自私吧?
以后不远了,所以真的要开始适应分离。。。

很感谢。。。总是在我身边的你。。
还有关怀我的所有人。。
有家人的关心,朋友们的陪伴。。。其实就该满足~
今天,不懂为什么忽然想到父母怎么养大我们五个就觉得好了不起。。。
很少会去想,父母曾经也是年轻人,
从情侣变夫妻后,
在变成父母,
那些角色更换的过程肯定不容易。。。
需要多少耐心与那份爱心。。。
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又需要多少用心呢?
从一个啥都不懂的小婴儿变成青少年,
那是要费多少心思去培育的呢?
想到就觉得那绝对是一件不简单的事~>.<

哭了。。。是为了把压抑着的情绪给释放。。。
哭后。。。就该像雨过天晴般开心起来!
可是明天还有考试~~要读书了。。。呼呼。。。这怎么能开心起来?
算了吧。。。还是啃书去吧。。。T___T

No comments: